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亚明照明 飞利浦光源厂家直销

飞利浦 亚明 电器光源壳建筑之星 太阳能路灯 景观灯 庭院灯 射灯地埋灯 水下灯

网站公告
主营:飞利浦 亚明 欧普 电器光源壳建筑之星 太阳灯能路灯 景观灯 地埋灯 射灯电话:0539-6966868 17862272345 13969906727 地址:临沂灯具城B11-12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86型AC-10工业防爆插座新国标五孔防水插座10A明装室外
86型AC-10工业防爆插座新国标五孔防水插座10A明装室外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0586型AC-10工业防爆插座新国标五孔防水插座10A明装室外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8-19 19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建议应用:浴室、厨房、游泳池、商店、露天花园、阳台、水泵、净水器、热水器、空调、洗衣机、草坪、停车场等。

          对于防水插座防水性能的主要评定标准是IP防水等级标准,IP防水等级主要看IPXX后面两位数字XX。第一位X是从0到6, 高等级为6;第二位数字是从0到8, 高等级为8。此防水插座防水等级为IP55,在对付生活用水中可以做到防水防尘的效果。

     作为一种 重要的电气部件,在特殊环境下使用的插头和插座需要防水、尘、仿化学腐蚀、防紫外线及防碰撞。防暴雨插座是应对这些严峻挑战的选择。

     防暴雨插座的防水和防尘能力符合 防护等级,制造水平和工作性能都是及其好的。由于防暴雨插座坚固的外壳具有多功能保护特性,它不但适应苛刻的环境,并且因为其具有可靠的外形,成为越来越多的商业设施:诸如店铺、游泳池、咖啡馆等。

询价单